close


這一天天氣晴朗到坐在家裡感覺很浪費老天爺的好天氣,陣陣涼風來,閉起眼睛會以為置身在海邊。 喔~~ 夏日的海邊...二話不說, 決定離開沙發開車到離家裡最近的海邊, 八里左岸。

依舊是滿滿的人潮跟單車潮,買了船票還是坐渡輪到漁人碼頭走走好了。
很久沒到漁人碼頭了,多了很多有駐唱的咖啡廳和街頭畫家。買了杯阿嬤的酸梅湯和炸花枝,邊走邊吃漫步在河堤邊,走著走著發現遠處搭著舞台,還有歌手在台上彩排著,走近一看原來是索尼夏日接唱會,在上面彩排的正是小美-盧學叡

露天演場會的感覺很棒,藍藍的天空伴著陣陣的海風吹過來,坐在階梯上喝著冰涼的啤酒配著抒情搖滾,我真愛這種fell...悠閒而放鬆,天堂也不過如此吧!! 正在享受的同時,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手拿相機,有模有樣的幫大家照起相來,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聽說是小美的小姪子...還真的有點像! 後來才發現原來前後左右坐了很多歌手的親友團,小美跟蕭閎仁的。


當天接唱的歌手有:盧學叡, 蕭閎仁, 戴愛玲, 柯有綸 ,一聽到有柯有綸便讓我忍不住想留下來聽。
太陽慢慢的下山了,演唱終於開始。每一位都唱得很好聽,大家都跟著音樂搖擺,戴愛玲的唱功更是不得了,聽得很爽。

好不容易等到柯有綸,我的情緒也跟著開始沸騰了起來,好像回到少女般看見偶像的興奮,哈哈。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柯有綸的音樂跟聲音,那種從內心中嘶吼出來的情感,沒想到還能在現場聽到我最愛的『wake up』和『零』,當天他穿著白背心露出健美的肌肉,和臂膀上及背後的刺青,頭上綁著頭巾揮動著長髮,邊唱邊在舞台上跳著像個大男孩,舞台下的聽眾都被他感染了熱力,整個high到不行。

很久沒聽演唱會的我
彷彿年輕了十歲
在漁人碼頭
與索尼的夏日接唱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