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姐妹淘Laura終於“婚”

 

 一接到消息的時候,我熊熊不能接受

好像是要嫁到自己的妹妹一樣

很為她開心終於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但又參雜點莫名的感傷

 因為 我們四姊妹

 

只剩我沒嫁啦!

......

還好 這種感傷沒有維持很久

 

這次我是Laura伴娘,她說伴娘很難找因為大家都結婚了><

Laura:還好還有你

me: @x@.... 那我怎麼辦?


 

這次 桃中十七班 的 墾丁之旅 雖然最後成行的人員2266....(台語發音)

(原本還說要包遊覽車的....後來居然只剩照片中這幾隻小貓啦!)

但是

不記恨的我們

沒忘在國境之南的沙灘留下對Laura的祝福喔!  

就在夏都旁的沙灘上....

有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