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壽司就是我說的:在很飽的狀況下吃還會覺得很好吃,就是真的好吃!
有點像繞口令,但是事實就是如此。那天中午吃過豐村再喝下午茶,老實說進去明尚園時一點餓意也沒有,才快六點店家就說都被訂位了七點後沒位子,本想說那就算了,但是三舅為了讓我們吃到,硬是跟店家說我們很快很快,給我們一個小時就好,總之就是吃意堅決。

聽說招牌是鮮蚵炒麵線,很特別,沒吃過這種煮法的麵線,感覺口味稍淡,可能是不餓的關係。
然後的中捲應該是有點煮過頭,對於我這種懶得咀嚼過久的人不討喜,我妹稱這種為:橡皮筋,不過沒有這麼慘啦! 只是口感稍微..老一點點。炸肥腸還不錯,配上蒜苗跟酸菜不會有油膩感。

重點來了,在這種飽到不行的狀況下,一看到花壽司還這麼大一個的狀況下,我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硬撐吃吃看,結果是讓我跟我妹忍不住多吃兩塊。主要是因為他中間包了很多的生菜,吃起來真的很爽口,配上旁邊的肉鬆混著美乃滋,醋飯又剛好Q軟,整個搭配得很完美,吃下一整個不會有膩或太飽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清爽還想再來一個。

而且我們吃飽離開時(很守時沒超過七點),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花壽司喔!
我跟我妹本來還想外帶一份花壽司回家。不過實在太飽,怕帶回去不馬上吃又不新鮮所以作罷,不過下回有經過我絕對會為了花壽司停下來。


《註》明尚園美食家:位於基金公路上,在有名的海龍珠隔壁的隔壁。
            花壽司一份十個 $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