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其實從上星期六就開始腸胃超不適,加上頭昏+頭痛+超疲倦.....就整個人快掛的感覺
無奈一個個的活動與聚餐還是要用力的打起精神把他完成

星期六下午上台北聽完演講後到附近公館吃完一輪小吃美食,只有入口那一煞那很幸福,隨後胃就開始翻滾起來
不過還是要報告一下,我們三人總共吃了: 豬血糕、魷魚羹、臭豆腐、麵線、水煎包、香香鷄、麥餅煎,利害吧!
標準的愛吃不怕死....
星期日中午和高中同學在八里的打鹿岸我跟川嵐的生日餐會 (結果徐大小姐還是沒給我來)
老天很賞臉,當天天氣超好,跟我原本的安排一樣,吃完美味的桶仔鷄等原住民美食後,
租兩輛三輪車供問孕婦急帶小孩的婦女同胞乘坐,當然負責騎的車夫非他們各自的老公莫屬啦!
可憐的是魯小姐跟林董要幫忙做副駕駛。而我跟新就舒服的騎著協力車帶路暢遊八里左岸風光。

不過攜家帶眷的體力的確比較差,所以騎完一輪後大家宣告解散回家。我跟新為了買美味的姊妹雙胞胎跟芋仔餅回家,
走到渡船頭附近跟著人龍排隊買雙胞胎再走回停車處,其實我整個人就要掛了,從中午以來的不舒服及疲倦快把我擊垮,
以致於晚上在新家吃飯我必須強打起精神,雖然晚餐還是幫不上什麼忙插不上什麼手,不過我幫忙洗了碗應該不會再被講話了吧?如果還是有我也沒辦法,因為我人真的超難受超不舒服....

星期一是我的生日,不過身體的不適讓我一直遺忘這件事,到了公司開會大家搬出蛋糕才又提醒了我。
不怕死愛吃的我還是又勉強吞下一塊蛋糕      晚上親愛的請我盛鑫吃大餐,為了不辜負親愛的好意加上自己也很想吃,結果我是吃完前菜吐一次吃完主菜時再吐一次,很慘! 不過當天餐廳有點狀況已至於到我們塊吃完時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彷彿是我們包下餐廳,而且餐廳剛好有當月壽星半價的活動,所以雖然我吃的很痛苦但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當然最最讓我感動的還是親愛的遞上禮物的時候:一條可愛的手練和一張溫馨的卡片,足以安慰我身體所有的不適了!!

昨天,終於我身體恢復了!!早上第一口吃到媽媽煮的麻油麵線,胃不再翻滾人不再難過,突然覺得能正正常長的把一口飯吃到肚子裡,然後舒舒服服的品嘗美味,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啊!

我這幾天要好好的享受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