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小舅的電話說:阿公從醫院送回來了!
一時間我還不懂什麼意思,想說然後呢? 小舅才說阿公不行了...要我趕快聯絡媽媽..

當我打到媽公司跟媽說阿公從醫院送回來了,電話那頭安靜了幾秒後聽到哽咽的說:那現在呢?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飆了出來....

阿公不是個多話的人。從小回台南過年或寒暑假永遠都是聽到超熱情阿嬤的聲音,永遠是看到阿嬤的身影忙進忙出,安靜的阿公總是默默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靜靜的看著孫子們慢慢長大。直到這幾年,阿公漸漸的忘了我們的名字,也漸漸的忘了所有的事,這半年來更是長住醫院,身體狀況每曠日下。嚴格說起來阿公留給我的印象總是安靜的。

昨日下午三點多阿公真的走了。聽到那一煞那感覺有點不真實,心裡覺得酸酸的眼淚就突然流了出來...
最近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事,工作上的壓力感情上的問題,很多很多,有點快招架不住...阿公又在這時離開了我們...

希望所有的事情能再這個月告一段落
希望所有事情都能有個圓滿的解決

曾經造成你們困擾的地方 我很對不起
曾經言語傷害我的人 我原諒你

只希望幸福和快樂能常在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