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位於內湖路二段(達人女中對面)

食尚玩家也去報導過的早餐美食『蛋餅屋』

早在十年前我住在內湖時就是我最愛吃的早餐

當時我最愛吃的就是她的招牌「起司蛋餅」


這次我點的是「起司玉米蛋餅」....雙重享受!!

酥酥的餅皮一點都不油,跟一般外面的蛋餅皮完全不一樣,是我超愛的原因....

再配上包在裡面溶化的起司和玉米粒,真是人間美味啊!!!

〈看到沒?會牽絲的蛋餅...〉

酥酥的餅皮一點都不油,跟一般外面的蛋餅皮不一樣

配上包在裡面溶化的起司,咬下時還會牽絲

〈我可不是在流口水啊!!!〉

另外要推薦一下的是他的「鹹豆漿」,很有古早味...油條不會太硬太老,

不像現在外面賣的鹹豆漿放了一堆有的沒的,單純的加入菜埔、蔥花就很對味。

聽說老闆平常的嗜好是蒐集古董車和衝浪,所以店內隨處可見衝浪板,和由古董改裝成的店面和餐台

另外,聽說老闆娘的身體不大好,食尚玩家在報導時也有提到,希望大家不要一窩蜂的跑去吃,

這樣老闆娘會太累。上上星期吧?!他們就休息了好幾天沒營業,害我擔心了一下!!

所以,為了能一直一直吃到這麼好吃的蛋餅,

請各位身分證字號尾數是單數的,就一三五去吃,尾數是雙數的二四六去吃

星期天就讓他們休息一下,讓內湖在地鄉親吃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