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不順....

早開車到公司準備停車時,發生了慘案。

我正倒車要駛進路邊停車格時,突然聽到車後傳來摔車聲,往後一看不遠處倒了一輛機車,再仔細一看,居然是個警察,而且當他地上爬起時滿臉鮮血,當場我整個嚇傻

『ㄔㄨㄚˋ 賽...』我心想,然後腦筋一片空白。

沒想到受傷的警察比我更慌,不等救護車來,就叫我開車載他到醫院,結果現場也沒照相或劃線,一路上還一直叫我開點然後還叫我闖紅燈。送到急診室就一直唉很痛,又一直跟我說我倒車太快害他緊急煞車滑倒,可是我到車會快到哪去我也沒撞到他。後來他的同事來才知道,他是要趕去附近的車禍現場,結果沒想到自己也出車禍,重點是我根本沒撞到他。

總之,整個很衰,在醫院耗了一個上午做筆錄。

有一就有二。下午回到公司,大家開完會到頂樓練習十人十一腳,一個不順我被拖倒在地摔傷。

真是不順到一個極點! 我要去行天宮拜拜收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