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什麼情況? 在什麼心情? 你會跟什麼樣的一個人說 :

『在你心理留一個位置給我...』

那意味著什麼呢? 希望對方不要忘記你,希望在對方心裡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我想是捨不得吧! 捨不得彼此間曾共同擁有的回憶,捨不得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在彼此心中卻都不存在的恐懼或可惜。

應該是這樣吧!  我想...

當你身邊已有很愛很愛的情人,卻對舊情人說出這樣的一句話時,那又是怎樣的一個心態呢?

是在暗示:我還是沒忘記你,希望你也不要忘記我;說不定那一天我們還是有機會? 是這樣嗎?

這真是開玩笑、打趣的一句話嗎? 

我真想來做個問券調查,訪問有的情侶 : 
『如果你的一半對他的舊情人說:在你心裡留一個位置給我...』
你覺得你的另一半的心態是~
(1) 希望自己在對方心裡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2) 留後路,說不定那一天還是有機會
(3) 這只是開玩笑、打趣的一句話


你覺得問券的結果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